说正事前,先容我先扯扯。
关于晨跑
大概2个月前,我调整了下跑步时间。以前是下班后约上同事去公司附近的公园跑步,之后再回去吃饭。现在则改成了早晨6点起来,独自一人在附近的公园跑步。相对于前者,后者的好处多多:
- 通过早起反过来督促早睡,搞IT的都习惯晚睡,这点非常不好。晨跑结束后,洗个热水澡,一整天精神都会很好;
- 跑步时间更充裕,6点起来,9点半上班,中间有大段的时间,现在我一般都持续跑10公里约1个小时多一点;
- 由于晨跑的时间比较充裕,跑步过程中可以安心思考一些事情,不像夜跑,可能要非常专注看路什么的,今天的这篇短文就是晨跑中构思起来的;
…
[获取更多]